叫我凤灵/星梦/凤星就可以了。
大家就别等我了,要顾好自己哟!等不到就不要等了,我不恨任何人,我只恨自己懦弱。
前辈,大家,再见.....
勿忘我开,故人早已不再.....不在归来...

【超变】几位传奇战坨手的女朋友疑似一人?!(1)

OOC预警!!!

请大家注意避雷!!!

本文涉及cp:澜野/寒星/空辰

杨星梦=星梦(作者)

又名:

《寒酷:哼,流星,让我睡沙发,你还是下面的那一个呢,我先吃了你!!!》

《叶空:呼,幸好辰星原谅了我!但,他让我这么担心,我也要点补偿!!!》

《澜:我说过,星野,要我担心了的话。用自己来偿还吧!!!》

《流星:你这两月睡沙发吧。你...寒酷...你...流氓!(害羞ing...)》

《辰星:好了,我原谅你了!你...别过来呀!!!(害怕ing...)》

《星野:澜,你,我...不要!姐姐...救...您的.....弟弟的......清白...呀!!!》

《星雪:米拉格尔·拉米亚迪·澜,我把我弟弟(白菜)的清白还回来!!!》

《辰悦:完了,白菜飞到那个名叫叶空的飞猪的家了。》

《流熙:玩完,弟弟(白菜)没了!!!》

  注:他们(寒酷,叶空,米拉格尔·拉米亚迪·澜)不知道自家爱人互相认识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嗨,大家好!欢迎来到超变战陀答疑室,我是主持人杨星梦。这次,我们节目组采用现场直播的方式来播出!”杨星梦

(啊啊啊,星梦,星梦!你是我的神!)

(哇!星梦小姐姐还是这么可爱!)

(可爱到直击我的心里!!!)

(太美了!!!)

“今天,我们节目组请来了三位传奇战坨手,分别是寒酷、叶空、米拉格尔·拉米亚迪·澜!”杨星梦

“寒酷。”寒酷

(哇哇哇!酷哥,还是这么高冷!)

(还是这么帅呀!)

(不知道,流星和寒酷谁是攻,谁是受!)

(ls,你新来的吧。流星宝宝,肯定是受哪!!!)

(谢谢楼上!)

(ls,lss,你们不怕寒酷手撕你们啊!)

“我是叶空。”叶空

(啊啊啊!是叶空小天使!我毙了。)

(ls,不要激动啊!)

(是啊!虽然我也是叶小天使的粉丝。但,我其实是空辰的cp粉ヾ(≧奋≦)〃!!!)

(啊啊啊,我也是。要不,来对对暗号。ヾ(≧奋≦)〃)

(好好好。φ(≧ω≦*)♪!)

(额,这...这怎么变成空辰的cp楼了...╮(╯▽╰)╭)

(漆黑的暗夜之中,)

(在那永远的星星周围!)

(wc,同党。)

(嗯嗯。)

“米拉格尔·拉米亚迪·澜。”澜

(哇哇哇,澜少主,我好爱。)

(ls,你在爱,也不是你的老攻。╮(╯▽╰)╭)

(...我谢谢你(ー`´ー))

(哎,澜酱当攻,星宝有他受得了。)

(嗯嗯,ls说的在理。φ(≧ω≦*)♪)

(哈哈,不用谢。贴贴!φ(≧ω≦*)♪)

(贴贴!φ(≧ω≦*)♪)

“好了,现在请几位嘉宾入座!”杨星梦

寒酷三人入座之后...

“今天,我们以抽卡的方式来提问三位嘉宾!!!/“人畜无害的笑容””杨星梦

(我怎么感觉星梦姐姐的这个笑容不对劲!!!疑(ノ⊙ω⊙)ノ嚯)

(究竟是星梦姐说得太明了,还是我想偏了?!)

(ls,说的对。)

“好”三人

“好了,第一个问题...\一顿”杨星梦

(星梦姐怎么了?)

(…小孩子不懂。)

  (我懂你意思了...)

  (我也是...)

  “问题一,三位是怎么和自己的爱人认识的?/强忍怒火”杨星梦

  (我现在懂了……)

  (我也是……)

  (所以,我们是和星梦姐一起吃狗粮吗?)

  (是的……)

  “我操你妈的,我就知道官方让我来主持这次直播准没好事。/心想”杨星梦

  “嗯,我和我的爱人是通过分组认识的。我当时想退出的,现在他想起来,都会笑到肚子疼。”寒酷

  (社会你酷哥。)

  (专业撒狗粮……)

  (没错……)

  (瞧他开心得,我会谢的。)

  (吃了一嘴狗粮。)

  “我和小太阳是通过一次偶然认识的,每次回想起来,都会笑!/幸福”叶空

  (瞧瞧,有爱人了不起呀。)

  (啊对对。)

  (哎,叶空,你就宠着辰星吧!省的哪天被谁拐走了。)

  “我和爱人是青梅竹马,从小就认识。”澜

  (WC,从小就认识!)

  (是呀是呀,难怪 这么甜,能够秀瞎别人的xql。)

  (没错没错,青梅竹马。肯定从小就对对方的喜好了如指掌。)

  -------

  “未完待续”星梦(作者)

  “因为星梦已经开学了,不能经常更新了。”星梦(作者)

  “拜拜。”

评论(8)
热度(303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别等风,别等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