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凤灵/星梦/凤星就可以了。
大家就别等我了,要顾好自己哟!等不到就不要等了,我不恨任何人,我只恨自己懦弱。
前辈,大家,再见.....
勿忘我开,故人早已不再.....不在归来...

在昨天,有一位小可爱问我能不能继续更新。我的回答是能,但是很少。

星梦现在很少能给你们更新cp文章,我很抱歉。不是星梦想退出文圈,是星梦最近学业太繁忙了。又要毕业了,我必需打起十二分精神来备考。

我虽然不能时常更新,但我还是会回来看看的,偶尔看到一些作者写的文,觉得写的好了,是会评论,是会收藏或点赞的。

等着星梦考试上岸,暑假是会疯狂更新的。

星梦从来没想退圈,也很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心。

星梦在话本小说那边,也提到过,可以去看看。

等我考试上岸,再会...

评论(1)
热度(9)

© 别等风,别等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