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凤灵/星梦/凤星就可以了。
大家就别等我了,要顾好自己哟!等不到就不要等了,我不恨任何人,我只恨自己懦弱。
前辈,大家,再见.....
勿忘我开,故人早已不再.....不在归来...

【超变】开头与结尾(一二代)

嗯嗯,开始吧!!!

最近星梦的学校发通知,要7.15号才考试去了。所以本梦带着粮食回来了!全员攻病娇感+疯批感!!!

cp:

一代:寒星/圣星/奔林/川良/璃叮/奔寒/双木

二代:空辰/扬辰/元梵/梵扬

三代:澜野/耀星/哈耀/齐羽

四代:川野/泰川/川澜

——————

寒星

寒酷晚上睡觉的时候,总是喜欢抱着东西。自从和流星在一起后,每天晚上都会抱着流星睡觉。自然,流星也成为了他的专属抱枕。

自然,流星组和风云组的cp每天都会按时发粮,虽然只限于各大cp的cp粉们。

而且,你永远不要想有和寒酷抢老婆的行为。因为,星梦怕你死无全尸,要么,就是尸体在警察局无人认领的几天的故事了。如果逃过一劫,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。

“小星,我爱你,因为你是我的救赎。”

圣星

“流星,这次没有人能阻止我们在一起了。/捕获”皇甫圣

闻言,听到这句话的流星身体一颤。接下来皇甫圣开始摘眼镜,流星见状,哀求道“阿圣,求你了!这次不要好吗!/祈求+哭腔”

“不行呀,我的小星星。我会轻点的。”皇甫圣

就这样,暗恋者如愿以偿地得到了他爱的人。故事到这就结束了。

“暗恋,永远不见天日吗,我却打破了。”

奔林

木奎无奈恶狠狠表示:我的香香软软的小弟弟(不是亲的)怎么就被一只大黄猪拐了去做了媳妇。

被内涵的本尼直接打了个寒颤,对此表示:我就是故意的。

可是,你不知道。当时木奎只是开玩笑的。

结果,一听到这句话的木奎直接生气了,站起来,站在奔尼的身后,把他拉出去,好像说是:和奔尼出去训练一会。

木林表示:出去训练一会。奔尼和表哥回来怎么鼻青脸肿的?好的,我们收到一个关心自家老攻的木林。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梦某表示:当时,木奎的脸又绿了,直接拿起醋,就像当水一样不要白不要地往嘴里灌。

“就算我在毛毛躁躁,我也会不仅存的温柔细心留给你。”

川良

川良作为第一战陀学院的一股清流。这对cp的每日分发粮和糖的次数是最多的!!!!也是最甜的!!!

但关于川良是谁先表的白,一直是个世界难题。网上有人说是董川先表的白,也有人说是上官良先表的白。但是,两位少年也从未做出过回应,倒不如说,志杰任网上怎么说吧。

毕竟,用两人的话来讲“我来人间一趟,看世间沧桑,闻月霞花鸟。用尽所有运气,遇见了对的人!”

“爱永远都是两个人双向奔赴。”

璃叮

蓝琉璃和叮叮在一起的时候,是所有人都没想到的。但是,在官宣的当天,蓝琉璃收到无数的祝福,一般都是“祝和叮叮白头偕老”“早生贵子”等等.....

但有一条留言,让琉璃完完整整的看了很多遍,上面写着是“叮叮是一位很好的女孩,很高兴,她找到了对的人,值得托付一生,不,是每生每世的人。恭喜你有这个福气,而我没有,我要走了,虽然没能看到,以前暗恋的女孩的婚礼,但我已经很满足了!!!”

琉璃看完后,心中五味杂成,委屈、占有欲、愤怒、等交织在一起。当晚,叮叮这位战陀王的御用机械师的清白就没了。

呵呵,各位也知道是谁把叮叮的清白夺走的吧!!!

而且,那封信就是本梦梦送的。呵呵,只要我不说,叮叮和琉璃这辈子也不会知道的。/捂嘴偷笑

“你是神明的使者,我是上天对你的馈赠。”

奔寒

“寒酷,走吧。”奔尼

“嗯,好。”寒酷

路过一家花店时,奔尼不知道今天怎么回事,突然跑进去买了一束勿忘我,中间还有9朵蓝玫瑰,象征着爱会无望,但也相爱过。

奔尼跪下来对寒酷说

“我爱你,寒酷。你能做我的“女朋友”吗?/坚定”奔尼

寒酷听见后,白皙的脸上和耳朵染上一抹绯红,但也坚定了自己的内心

“好。”寒酷

两位爱人相拥,可他们不知道的是流星正好经过这,也正好听到,心碎了一地,却无人知道....

“我爱着你,你也爱着我,”

双木

木奎有一个秘密,事关于木林的。他从未说出过,也是因为他不敢说“他喜欢木林。”

但是木林从未告诉木奎,自己也喜欢他。

在520这一天,木林对木奎说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“表哥,我永远在你的身后做你的安慰。”

空辰

辰星这个从山里长大的孩子,对争强好胜这种事情没有兴趣。

所以,当叶空对他表白的时候,他的大脑已经停机了。但很快,他反应过来,挠挠头说:“叶空,哈哈。这个...那个...我...我”我了个半天,还是没有说明这句话,就当叶空以为表白失败时,辰星突然抱住他说:“我同意你的表白了。一开始,我就喜欢上了你。”

叶空笑了,这是除了天越哥之外第一次发自内心的笑。也轻轻地回抱住了他,在他耳边说

“好啊,这是你说的。答应我,不要逃跑。”

“当然,我从不反悔。”

“誓言,是一个谎,也是一个事实。”

“辰星,你怎么了?每天心不在焉的。为什么见到本少爷就跑。”乐正杨生气地质问着辰星“我...最近有事。所以,不能很方便的和你们一起。”辰星看着昔日的比自己还矮的乐正扬长成了一米八几的个子。又被壁咚在墙上,难免有点心虚。

忽然,乐正扬笑了,说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辰星几乎是下意识回答道,乐正扬听到后,调侃着“呀呀呀,爆甲战陀王,也会喜欢别人也。”“那你呢,你还想我表白呢?!”这句话一出口,辰星瞬间脸红,不敢直视乐正扬。而乐正扬则在辰星耳边吹气,辰星脸更红了。乐正扬也更开心了。他抱起辰星,离开这个地方。

“我早就爱上你了,只是你不知道。”

元梵

“元凯哥,我们来比战陀吧。”梵天激动地说道“不了,梵天。元凯哥有一个礼物要送你。你要不要!”元凯轻笑着“好呀好呀,只要是元凯哥送的,梵天都要!!!”元凯神秘的笑了笑,说

“我喜欢你,梵天。”

听到后,梵天愣住了。自已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,自己有喜欢过元凯吗?这份兄弟情从什么时候变质的?一开始吗?中间冒险的时候吗?还是一时兴起,还是想让自己出丑?不可能,这可是元凯哥呀!不想了,明天再告诉元凯哥吧!

“元凯哥,我明天告诉你。

“好。”

第二天

“我答应你。”

“嗯,小男朋友。”

“在相处中,我渐渐喜欢上了你。”

梵扬

“呜,今天是星期几。梵天。”乐正扬迷迷糊糊地问“星期六,怎么了。”梵天回答“呀,差点忘了。今天还要去逛庙会呢。”听到事今天事星期六时,乐正扬猛地坐起来,开始穿衣服那些。一切收拾妥当后,便和梵天出门了。

临走前,给你们听两句话。

“我爱你,阿扬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“我永远是你的依靠,也永远是你的爱人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星梦回来了,开心吗!!!”星梦(作者)

“好了,就是这次。星梦就把点文中的cp分两份,有空再更。”星梦(作者)

“拜拜!”星梦(作者)

“拜拜。”旁白

评论(4)
热度(272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别等风,别等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