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凤灵/星梦/凤星就可以了。
大家就别等我了,要顾好自己哟!等不到就不要等了,我不恨任何人,我只恨自己懦弱。
前辈,大家,再见.....
勿忘我开,故人早已不再.....不在归来...

【澜野】海螺

米拉格尔·拉米亚迪·澜x星野

澜野已官宣

不易勿喷,请点左上角离开

“海螺能换回自己的爱人,我试了,你却没能回来。”——题记

——————

星野离开后,澜消沉很久,他不能接受自己爱人的离开

他也不想一个人独活。于是,一直在寻找能在次见到星野的方法

可是,他忘了人死了,是不能再重生的。

有一天,澜不知道是从哪找到吹响海螺能再见自己的爱人的方法

澜去了大海,在哪里吹响了海螺

睁开眼后,却没看见星野

只听见几道声音

“澜,你忘了,人死就是死了,不能复生的。”

“我爱你,澜”

“下辈子,在做夫妻”

“好,小野。

澜回答后,慢慢走向了大海

“小野,我来找你了。”

澜醒了,在一个云朵上

在前面,他看见了星野

星野逆着光对他说

“欢迎你来天堂,澜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刀吧,下次写甜的

双h

评论(9)
热度(6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别等风,别等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