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凤灵/星梦/凤星就可以了。
大家就别等我了,要顾好自己哟!等不到就不要等了,我不恨任何人,我只恨自己懦弱。
前辈,大家,再见.....
勿忘我开,故人早已不再.....不在归来...

【论坛体】关于三代战陀王被少主拐走了这件事

OOC预警!

米拉格尔·拉米亚迪·澜x星野

论坛体,不喜勿喷!!!!

啊啊,终于和前辈互相关注了!!!(本人已疯)

“不要在意,这人想和dog一战成名这位作者互相关很久了,但是最近很忙。”/无语   旁白

——————

L1楼主

今天,我看见星野手上的小皮筋了。

L2

楼主,你在哪看见的。

L3

回复L2:好像是澜向星野表白了。

L4

什么,我家星野被澜拐走了。

L5优雅小小v

嗯,说起来,还要谢谢皇甫耀。

L6

啊,是战坨机械师小小。

L7优雅小小v

谢谢,哎。皇甫耀呢?

L7战坨小恶魔v

小小,我来了。

L8

皇甫耀,是皇甫耀。

L9战坨小恶魔v

小小,早上,那事...

L10优雅小小v

我知道,你再说说,大家挺想听的。

L12

对耶,皇甫耀,你就说说吧。

L13

LS,说得对呀。

L14战坨小恶魔v

你们既然想听,那就待我打一下字。

L15战坨小恶魔v

本来早上,我们正在训练室训练。结果,不知道当时是谁推了我一把,我当时的心情也是会谢,我就不小心推了星野。结果,好家伙。澜和星野亲上了,我还记得当时星野的脸红透了,澜的耳朵红了,小小还在拍照。

L16战坨小恶魔v

澜反应过来,抱住了星野,向星野表白,也说不上尴尬,虽然星野答应了。但是流星前辈也到啊。换做是你尴不尴尬。

L17流星雨不是流星v

说实话,我当时又尴尬,又吃了一嘴狗粮。

而且,奔尼的学生居然被拐啦。不知道,奔尼知道了是什么表情。

L18流星雨不是流星v

嗨,大家好,我是流星。

L19优雅小小v

流星前辈!

L20

所以,你当的心理情况,让我感到惊讶呀!@流星雨不是流星

L21流星雨不是流星v

谢谢夸赞

L22星野爱澜v

我******,皇甫耀,早上的事,我谢谢你。

L23战坨小恶魔v

对不起嘛,星野。

L24澜爱星野v

对呀,小野。

L25澜爱星野v

哦,好吧!

L26

这楼要封了。

------------此楼已封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

#蓝羽 真的好甜,澜哥哥和星野嫂子好甜的。

#叮叮 嗯嗯,澜星真的太甜了!

#米妮 甜的不要不要的。

#星野 蓝羽,叮叮前辈,米妮,你们太欺负人了吧。

#米拉格尔·拉米亚迪澜 可以了,星野。

#星野 呜呜,澜,你。

#流星 为什么有我。

#寒酷 行了,星星。

#流星 知道了,寒酷。

#皇甫耀 狗粮饱了。

#星野 你们太欺负人了。

#米拉格尔·拉米亚迪澜 好了好了,小野,不要生气了。

#星野 真是太欺负人了。(没听到澜刚才说的话,自顾自的生闷气)

澜见没起效,直接贴在星野耳边说,

#米拉格尔·拉米亚迪澜 再这样,就吃了你哟。

呼出来的热气,搞得星野的脸颊面红耳赤

#星野 好,我不说话了。(脸红得不行)

#辰星 后辈,玩着这么刺激的吗。

#叶空 我也可以呦。

#辰星 算了。(脸红)(又被叶空撩了)

#叶空 (笑)

#流星 狗

#蓝琉璃 粮

#乐正扬 吃

#蓝羽 得

#哈里 好

#寒酷 饱!

——————

 @dog一战成名 给前辈抢个前排。

“拜拜”星梦(作者)

评论(29)
热度(894)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别等风,别等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