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凤灵/星梦/凤星就可以了。
大家就别等我了,要顾好自己哟!等不到就不要等了,我不恨任何人,我只恨自己懦弱。
前辈,大家,再见.....
勿忘我开,故人早已不再.....不在归来...

【澜野】爱意的婚礼

请准备好磕cp的心情

有很多地方是私设,ooc预警

本文涉及的cp:澜野、泰川、哈耀、齐蓝

本文高甜,高甜!

本文以旁白方式来写

本文主写的cp是澜野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虽然爱会迟到,但不会消失。就像我对你的爱一样”——题记

米拉格尔·拉米亚迪·澜喜欢星野这件事,除了星野本人不知道以外,大家都知道。

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,星野是喜欢澜的,就是双向暗恋嘛。

时间线是十几年后,私设:澜没有见过其他伙伴,是同性恋

1

神兵族

老族长看着整天都堆在文件里的澜,很担心澜的身体情况。尽管,多次对澜说,放松身体不要整日堆在文件里。

可是澜不听。到这,老族长只好叫来一位叫宋星的女生,叫她和秋满带上礼品,去什么地方是知道的。

2

宋星和秋满拿着四千万的珠宝和礼品到了星野家

“咚咚,咚咚”

“来了”星雪开门

“你们是?”星野疑惑

星妈也从厨房中出来“你是?”

“我是宋星,他是秋满。”宋星说道“我们是神兵族的人,因为我们的少主整天堆在文件里。更何况我们知道,澜少主喜欢你,这是整个神兵族都知道的。”秋满又说“所以,我们的族长想我们澜少主娶了你。”

“真的,我没听错。”星野妈妈不相信。“是的,姐姐,”宋星说,“这是四千万的珠宝和礼品,我们不需要嫁妆。”

这回星野听懂了。“所以,我不嫁也要嫁,嫁也要嫁。”“是的,而且,你还可以天天见到澜少主呦。”宋星回答。“好,我妈妈已经去收拾了,马上就好。”星野又说。

3

收拾好后,星野一行人出发了。到之后,宋星直接把星野带到澜的房间。

4

婚礼时在海边举办的,是由澜野两人设计的

秋满布置的,昨天才把皇甫耀,哈里等人接来。都祝福两位新人恩爱长久。

但是星雪和星妈在一旁用帕子抹眼泪,一边在想“自家的白菜怎么就被拐了”

5

结婚当天,司仪说

“星野先生,你愿意贫穷与富有,健康或疾病,都愿意嫁给澜先生,作为他的妻子吗?”

星野感觉是一场梦,因为他真的嫁给澜了

“我,我愿意。”

司仪转头又问澜

“米拉格尔·拉米亚迪·澜先生,你愿意贫穷与富有,健康或疾病,都愿意娶他为妻吗?”

“我愿意,一辈子,生生世世。”

6

结婚多年后,星野翻着相册,边跟孩子们说

“对呀,就是这么嫁给你们的爸爸,成为了神兵族族长的夫人。”

“那,爹爹,你开心吗?”

“当然开心了,米拉格尔·拉米亚迪·星裕”

“我长大了,也要找一个像爸爸这样的人。”

“一定会的,米拉格尔·拉米亚迪·星羽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已更完1/4,还差3/4

“拜拜。”星梦(作者)

"拜拜”旁白

待续...


评论(2)
热度(148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别等风,别等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